Sunday, November 30, 2008

hottest actor top 10


這個星期忙到冒煙...。


說到我最喜歡的年輕演員們,這個list基本上已經包括了大半
tmf top fifty hot young actors頭十名分別是

1/robert pattinson
其實最沒有認識就是他,只在某集harry potter見過他,除了覺得他很帥之外也沒什麼特別感覺,知道他最近hit,但我對吸血鬼類型的愛情故事總覺得很陳腔濫調。。。其實我覺得二至十名有不少都比他好,不過未看過他更多作品之前都未能下定論。


2/gaspard ulliel
因演少年食人博士出名的他,真的好帥。。。不過那套戲真的不太好看,之後曾一度十分迷戀他,找了好多他的片來看,paris i love you裡面的他好有味道喔,還是喜歡他說法語。

3/joseph gordon-levitt
十分喜歡之餘,也是我一度迷戀的演員之一,特別有親切感的原因是我和他是同一天生日的XD 演技超好,第一套看他的電影是mysterious skin,他超性感,必看,然後是brick,很有風格的一套電影,打著的名號是high school film noir,有趣且充斥著有型的感覺,配樂很好聽,jgl在裡面的造型很獨特,他很合適做這種獨來獨往有點憤世嫉俗但極度聰明的角色。


4/jim sturgess
across the universe/21的主角,沒有太大感覺,可能因為樣貌不是我愛的那一型吧。尤其是21中我覺得他真的沒什麼特別突出的表現。


5/ben whishaw
近期最愛。perfume中的表現令人驚豔,後來看過他的真人照之後完全是死心塌地。。他擁有的不是典型地會令人一眼愛上的臉,但散發出的內憸沉靜不世俗的氣息和獨有柔軟感才是我的最愛,看過不少有關他的資料知道他十分愛貓,之後就覺得他本人也好像這種感覺高貴的生物哩。不少interview的他都超靦腆,小動作小表情都超可愛。


6/jake gyllenhaal
明日之後並沒有激起我很大的熱愛,但的確也引起了興趣,因為他就是長著一張典型人見人愛的臉,然後從brokeback mountain/donnie darko中見識到他的演技實力,是個才貌兼備的演員,本人也好像挺低調的,也是令我喜愛的原因之一。特別喜歡donnie darko,重看了不少次,他演的那個感敏神經質,像活在自己世界的少年真的好捧。


7/ryan gosling
the notebook令我認識他,真是個看到我淚流不停的愛情故事,哈哈,真的好催淚。。。從此他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就是情深好男人,然後half nelson/lars and the real girl令我見識中他的出色演技。他不是帥到令人眼前一亮的那種(我覺得),但有種很溫柔的味道在,聲音很好聽。


8/jamie bell
billy elliot中覺得他是個超有趣的孩子,跳舞很有力度也很有技巧,經常倔強地繃著臉很有男孩子味道,總覺得billy elliot這個角色的性格就是他本人的性格。。。不過看這套時沒有特別喜歡他,但看了jumper之後就爆發了,他的角色比主角好多了。。。主角全完是個不懂演戲的花瓶,樣貌還要是不太對我味的型。。。所以看這套的目的完全是為了看jamie,又是一個好好玩的角色,英國腔好捧,長大後的他沒有令人失望地長得挺好看,是的他的臉也不是十分帥的那種,但露出某些表情的時候絕對會撃中你的心哈哈,必看hallam foe,為了重看他笑的表惰我重看了幾次(這行動是很花痴我承認)。


9/emile hirsch
其實我n年前看過他一套電影的,當時他是個不太主流的演員,那套電影感覺也很怪異,但他演的很不錯,戲名是the mudge boy,可以找來看看。into the wild,莫明地令人覺得感動的電影,電影中的他我完全認不出和the midge boy中的他是同一個人,只是一路有種超熟面口的感覺,莫明奇妙地覺得很帥喔他在這套中,可能是角色關係吧。


10/shia lebeouf
他長著一張弟弟臉我覺得,喜歡他在constantine中的他勝過其他他擔正的電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對他以後的作品挺有期待的。(為什麼找不到更好的照片...)

1 comment:

路人 :) said...

Jamie Bell,
整段,
非常同意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