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Edward Larrikin Love


當我知道這隊的存在時,他們已經解散了,但他們成立的日子也不是很久,甚至可以說十分短,這真的是非常可惜,因為我真的認為larrikin love是一隊有的趣可愛而有潛力的樂隊 ,要知道他們曾被稱為the libertines第二呢。

在他們的整個樂隊生涯中(其實只是短短一兩年),他們只出了一張專輯,曲風是輕快的民謠風(?)樂器運用除了傳統的結他鼓貝斯外,亦用了不少類似民族樂器來演奏,主唱edward larrikin吊兒郎當般的唱腔,加上跳脫輕快的旋律,整張碟一整個就是超快樂又清新的感覺。

說回發現他們的經過,其實我是從edward(左二)和patrick wolf(右一)一起拍的那個burberry ad中發現他的,其實說是被驚豔到比較貼切,因為那個ad把他拍得有種很透明的感覺,完全抓住了我的視線 (其實我很容易被奇怪的東西抓住視線的),不過不得不說edward平時的照片和那個ad上分別真是挺大的,一開始我不斷懷疑自己是不是search錯人了,不過現實中的他在我看來也有另一番可愛啦,不知在哪裡看到他被形容為’最快樂的indie band主唱',有點好笑但挺貼切的,他紅髮時期時larrikin love更被人叫做ron weasley的band...真的好好笑。








larrikin love解散後,ed很快地有另一個project出現,現在他的新project名為the pan i am(my space),他們於近期將會推出第一張single。老實說我比較喜歡larrikin love多於the pam i am,不過在我眼中ed是個有趣而且有才能(也長得很可愛,嘿)的少年,所以也會繼續支持他的。

一些larrikin love的音樂:

’six queens' ed在裡面的造型有點妖嬈

'edwould'  復古服裝是他們mv的一貫風格,好愉快的一個mv...=]

'happy as annie'   ed的表情好豐富

'downing street windling'   髮型有點詭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