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DIIV

HEDI SLIMANE自離開了DIOR HOMME後的最大動作便是成為了YSL的主帥, 而品牌名字亦無端被改叫SAINT LAURENT。YSL本身的LOGO好像比較優雅噢, 現在好像只是千萬個很COOL的品牌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想當年07/08年左右HEDI為DIOR HOMME設計的男裝, 是如何的改變了男人們穿衣的風格。那時候世界各地突然間出現了無數"細身男", 哈哈!

不管怎樣, HEDI SLIMANE這個名字再出現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懷念"。就是一種懷念舊時代美好的感覺。這個說法好像說他已經死了似的, 而確實他再在時裝界亮相後的作品也沒有叫我怎樣驚艷。不過他跟我的音樂品味還是很對味的。從幾年前發掘的THESE NEW PURITANS和近幾天聽到的DIIV, 都是我的大愛。

SAINT LAURENT FALL WINTER 13 CAMPAIGN / PART 1



還不知道音樂的曲名, 不過已經不斷在循環播放了。
這種類似後搖滾, 旋律又優美的歌真是聽一首愛一首。
衣服倒沒有太大感覺, 感覺是他自己的美學元素東拼西湊,用完一次又一次, 沒完沒了的組合了罷?

有時會有種很白痴的想法, 總覺得做出自己如此喜愛的音樂人, 腦袋的構造可能有一少部分是和我一樣吧?

現在聽音樂很少留意唱的人了, 通常只知道樂團的名字。
可這歌太好聽了, 不禁找了一下人。
原來是隊美國BAND呢。

主唱COLE SMITH也是今次CAMPAIGN的男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