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真正重要的東西 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馴養'是什麼?
對我而言,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相信,小王子真的有可能是世界上最美的故事,因為這同時也是讓我哭得最兇的故事。我看的是上圖的版本,插畫超級漂亮,單是看插圖我已經不時有被深深感動的感覺,加上真摰動人的文字,看完後真的會有心靈被洗滌的感覺。

加上人越長越大,雖然我還很年輕,但開始逐步踏步社會也是不爭的事實,總覺得很多純粹單純的情感已被磨損殆盡不能復還,如果能像小王子一樣散散漫漫地單獨生存在細小的美麗的星球上就好了。

No comments: